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天琦千岛湖畔纯美绽放 碧波红颜在水一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06
石天琦伫立水中央
石天琦伫立水中央

石天琦纯美绽放
石天琦纯美绽放

  日前,千岛湖旅游形象大使石天琦再次受邀前往当地拍摄央视旅游宣传片,青山碧波映红颜,徜徉其中的石天琦犹如轻灵典雅的水中花纯美绽放。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千岛湖的水仿佛有着生命,温润柔滑,象一块上好的绿玮,石天琦身着旗袍,伫立水中央,幽幽竹筏,置身于这浑然天成的水墨里,远处仿佛传来越曲点点,那碧绿中的一抹红,是否把岸上的人也看醉了,还是,美美的人儿也醉了。

  石天琦表示,千岛湖如若幻境般的水色烟波最是令自己流连忘返:“水成就了千岛湖,来到千岛湖,嗅着空气里弥漫的淡淡的水气,仔细感觉,仿佛还能感受到千年古城的陈味,那梦境般的画面,深深的触动到你灵魂深处,让你不忍离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