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青年相声节倡导“反三俗” 德云社未接受邀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9:12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相声演员李菁前不久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公开露面助阵,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表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相声演员李菁前不久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公开露面助阵,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昨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该活动由北京曲协主办,目前活跃在京城的10多个相声团体都会参加演出。两位刚宣布离开德云社的演员之一何云伟未出席,低调现身的李菁回避了记者采访,只是私下透露自己目前还是自由身,并未像传言所说加入其他相声团体。

  当天,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陈永泉、王谦祥、李增瑞、笑林、李国盛等出席了活动。

  作为北京相声圈内的知名相声团体,德云社被“排除”在外。北京曲协有关领导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前德云社成员李菁也是以青年相声演员的身份出席。本报记者从北京曲协方面了解到,该活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确定下来了,但也给德云社方面发了邀请。但是,德云社作为一个体制外的民营团队,以前就很少参加曲协的活动,这次也因为自身的一些安排,没有接受邀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