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娇小“花儿”蔡婷玉决心减肥吓坏花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21

  上个星期还在为“改名”而伤脑动心思的青海卫视花儿蔡婷玉,这周在“研究”一个“新课题”,即减肥。从“百变的造型”、“一条莫名其妙的微博引发纷纷的猜想”、“退赛疑云”、“改名风波”,到现在的“减肥运动”,细胞活跃闹腾的蔡婷玉从不消停,台上台下“花样百出”。

  闲来没事时蔡婷玉会翻阅手机报看看资讯。无意中看到一条减肥好方法名为“土豆减肥法”。一天三餐只吃水煮土豆,“可以,我能够坚持下来。但是我哪里去拿土豆?”她一边比划着鸭蛋大的土豆的大小,一边思索土豆的来源。

  在吃饭席间,她特别跟餐饮负责人提出,“能不能让食堂帮我准备两个生土豆。”蔡婷玉在众人面前从来不会避讳有什么奇怪想法,总是逗得大家好奇的目光往她这边看。“我想要减肥,炒的土豆丝有油不行。生土豆用开水泡下这样才有效。”每每天真不成熟的想法总是会引来所有人的会心微笑。“排练这么辛苦,你还玩这个,不怕身体扛不住。不要闹了。”选管将其说了一顿。

  站在一众花儿中,蔡婷玉是最娇小的。为什么要折腾着减肥。“因为腿太粗了,只有瘦十斤就好。”她觉得这样会让造型大打折扣,在穿衣服在也会发愁。

  对于睡觉至上的蔡婷玉来说,即使不吃饭也要睡觉,将其从床上“挖下来”吃饭要费很多敲门声。“睡觉也能减肥的。”这是她更加崇尚减肥的一个原因。而且在她看来,只要肚子不饿就可以不吃。说归说,蔡婷玉也是一个对美食无法抗拒的人,前一声说不想吃饭但是总会乖乖坐在餐桌前。但是每一次在餐桌上,她坐的时间却是最短的。还会不时催着身边的人,“快点,不要吃那么多会发胖的。”看来肥胖已经进入她的警戒区了。

  本周青海卫视比赛主题“我们的爱”,蔡婷玉会唱旋律甜蜜的《今天我要嫁给你》。她预想的造型是穿上“婚纱”,难不成这是她最想要减肥的理由?蔡婷玉的减肥计划进行得如何,效果怎样,只能期待本周六22点30分的比赛。

  对蔡婷玉来说,从大气十足的歌曲转到这种欢快的歌曲上,是一个新鲜的尝试也是一个挑战,“要表现小女生的甜蜜娇羞,很怪。”她在声乐课上不断吐舌。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同至上励合一成员的搭配,不知蔡婷玉表现恋爱中的女人的效果会如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