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苏三》杀青 戏外黄俊鹏变身“低碳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16
黄俊鹏饰演的韩奇士
黄俊鹏饰演的韩奇士

生活中的黄俊鹏
生活中的黄俊鹏

  演员黄俊鹏日前已经结束了电视剧《苏三》的拍摄工作,此次黄俊鹏携手隋俊波、吴若甫等实力演员一同出演成为观众期待的一大亮点。导演张闻君表示:科班出身的黄俊鹏将韩奇士这一人物内心的矛盾与现实的身份演绎的淋漓尽致,相当精彩。

  黄俊鹏曾在《长征》《井冈山》《朱德上井冈》《上海沧桑》等剧中多次出演陈毅。他说朋友们都评价自己“傻憨傻憨的”,搞笑的性格成了身边朋友们的开心果。对于戏外生活,黄俊鹏表示,自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低碳经济”的概念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各个行业都在以“低碳、环保”作为目标。拒绝或逐步减少使用一次性餐饮用具,我们要理性消费、适度消费,倡导低碳烹饪方法。“低碳”是一种生活习惯,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只要你愿意主动去约束自己,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你就是“低碳族”。

  黄俊鹏在《战后之战》中塑造了一个刚正不阿、不畏邪恶势力的孟凡彬,《战后之战》一再全国各地播放持续高温,让众多影迷记住了这个大男子汉形象,最近《战后之战》又在许多地方台播出,相信黄俊鹏深邃的眼神会让更多观众记住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