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大道公》热播 新人陈佳佳展现幽默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57
陈佳佳饰演的可爱白虎(图右)
陈佳佳饰演的可爱白虎(图右)

生活中女人味十足
生活中女人味十足

  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在央视热播,让大家认识了可爱的“白虎”陈佳佳,近日《神医大道公》登陆东南卫视再次掀起热潮,片中,陈佳佳让大家见识到了新晋女打星的幽默天赋,凭借自己的演绎天赋将角色演绎的丝丝入扣。

  陈佳佳素有“小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会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来诠释自己,并不是杨紫琼第二,会把她作为努力的对象,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她,去演绎更多更精彩的角色。在《神医大道公》中,陈佳佳与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冬临两位前辈有不少对手戏,而陈佳佳也凭借自己新晋女星的实力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众多观众爱上了“白虎”。 从电视剧《七剑》中的个性十足的“瓜葛洛”到《战后之战》百变的“铃木杏”,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被赞予“千面女郎”的称号。

  据悉,陈佳佳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黄秋生等香港实力大腕共同演绎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同步上映,届时,陈佳佳再次展现自己的演绎实力为影迷呈现不同凡响的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