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没有承诺的爱》开机 朱孝天现场暗批狗仔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玄反影 图/吕继兴
2010年08月11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没有承诺的爱》在杭州开机,主演由继《天仙配》央视夺冠后,再次荣登央视收视冠军宝座后又一次合作的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子再度合作,同事还携手将携手朱孝天何洁、邬倩倩重磅加盟。

  发布会现场朱孝天直言不是很适应“娱乐圈”这个环境,面对镜头,他总是学不会顺应“规则”去玩妥协。当被问及如果在生活中遭遇跟拍会怎么处理时,朱孝天脱口而出:“狗对着你吠,你不用吠回去吧,我一向这么觉得。如果你和他对吠起来,那么到底谁是狗?”这一通回答等于直接把跟拍记者比喻成动物,令现场气氛十分尴尬。一旁的黄圣依随即出来打圆场:“我觉得跟拍是作为艺人一定要接受的,因为它是工作的一部分。如果有记者来跟拍,说明他觉得你是OK的,所以要有好的心态,去接受他,跟他微笑一下就好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