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当司机接送男友 朱孝天公开爱抚玉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4:19
朱孝天公开爱抚玉腿
朱孝天公开爱抚玉腿

    屡传分手的台湾艺人朱孝天和林熙蕾,纠缠5年的感情依然甜蜜,女方甘愿充当司机接送男友,朱孝天更公开轻摸林熙蕾的玉腿,羡煞旁人!

  据报道,拍拖5年的朱孝天和林熙蕾,一直不肯公开承认恋情,近年亦多次传出感情转淡及分手的消息。不过,早前有台湾媒体揭破朱孝天用林熙蕾的生日日期作车牌号码,更温馨地车接车送,两人的感情也稳定下来。日前林熙蕾中午到台北圆山饭店出席友人的婚礼时,被友人邀请上台发言,看到好友的幸福模样,她不时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当时有人问她有否结婚念头时,她但笑不语。

  婚宴进行到一半,林熙蕾便急急脚离开,返回家中换上便服后,便化身“司机”送男友朱孝天到宠物医院接宠物。近来甚少曝光的朱孝天,留着一脸八字落腮须,衣着亦十分随便,穿上短裤的他更不介意露出“飞毛腿”。抵达宠物店后,朱孝天更顺道购买一大箱猫罐头离开。虽然右手抱着大纸箱,但朱孝天左手亦不忘摸着林熙蕾的玉腿,非常痴缠。

  以往遇见记者追拍,朱孝天都非常激动,不过,今回却未有动怒,只是苦笑,同时又返过来安慰林熙蕾,两人即时回到同居的寓所。

  对于再次被拍到与朱孝天同居的照片,林熙蕾透过经理人沉川石表示,工作以外的事不作回应。而朱孝天的经埋人林有慧亦表示,不会就两人的恋情一事作回应,又指朱孝天上星期由日本举行完歌迷见面会回台湾,因这几天没有工作才没刮胡须,对于结婚等事情,朱孝天都不愿表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