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相棒》系列迎来10周年 第二部剧场版即将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0日15:06
水谷丰
水谷丰

及川光博
及川光博

《相棒》剧场版制作发布会
《相棒》剧场版制作发布会

《相棒》全体演员
《相棒》全体演员

  搜狐娱乐讯 今年迎来诞生10周年的人气刑警剧系列《相棒》的第2弹剧场版,9日在东映东京摄影所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扮演主人公杉下右京的演员水谷丰、以及扮演他的相棒·神户尊的及川光博等人出席了发布会。而嘉宾出演的小西真奈美、小泽征悦、宇津井健、国村隼也出席了发布会。

  这部作品围绕着一起绑架了12名警视厅干部的案件展开。这起案件又引发了其他的案件。主人公杉下右京和相棒开始追寻“残酷的真相”。从2000年6月3日起开始播放的《相棒》系列,今年10月将播放第九季。2008年公映的电影《相棒-剧场版-》票房收入44.4亿日元,动员了370万观众。第二年还推出了派生电影《鉴识·米泽守的事件簿》。

  而最先开始和水谷丰搭档的寺胁康文在第七季的时候离开特命小组,因此从第八季起,就由及川光博接棒出演相棒。及川表示:“能够有这个机会出演真的是太感激了。”现在拍摄差不多结束,水谷丰自信的说:“现在整个人沉浸在充实感中。我们绝对不会背叛观看《相棒》的观众。”

  《相棒-剧场版II-》将从12月23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