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本电视:《Code Blue2》本周被《相棒》打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2月08日10:45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相棒8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75%

2

Code Blue 2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62%

3

不服输的女人

日本电视台周二晚十时

133%

4

班长~神南署安积班2

TBS电视台周一晚八时

125%

5

不毛地带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02%

6

853~刑警加茂伸之介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时

97%

7

上班族金太郎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时十五分

92%

8

正义代书战士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时

91%

9

血色星期一2

TBS电视台周六晚八时

79%

10

率直的男人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时

78%

  搜狐娱乐讯 本周电视剧榜单的冠军终于换人,被《Code Blue》压了几周的《相棒》本周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了排行榜的冠军,而相对的《Code Blue》本季度首次被排挤到了榜单第二名。除了这两部电视剧,其他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比较一般,与上周相比,收视率普遍下降了不少,但是有意思的是整体排名倒是基本没有变化。

《相棒》
《相棒》

  本周《相棒》的收视率比上周上升了0.4%,以17.5%的成绩荣登排行榜榜首。目前本剧本季度(因为《相棒》是从上个季度开始播出的,我们在这里只统计本剧在本季度的收视率)的平均收视率为16.875%,距离《Code Blue》的平均收视率还有一点点的距离,相信如果保持本周这种气势,加以时日超越《Code Blue》不是不可能的。相对的,《Code Blue》本周收视率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自开播以来首次跌下冠军的宝座。不过客观地说,因为本周本剧的播出时段撞上了《世界第一的SHOWTIME》节目的2小时特别篇(本节目的收视率为19.5%),肯定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能够拿到16.2%的收视率还是应该给予肯定的。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之争已经愈演愈烈,目前《Code Blue》依然在平均收视率上保持了一点点优势,为17.33%。如果未来几周能够将收视率保持在17%以上的话,在本季度最后守住平均收视率排行榜的头把交椅还是很有胜算的。而《相棒》的收视率在上个季度一直在16%和19%之间摇摆不定,本季度要想翻身,必须将收视率稳定的保持在18%左右才行,想要获得季度冠军比肯定比《Code Blue》有难度。不过无论怎样,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能小看本剧的实力,说不定本剧能在本季度为我们带来一个奇迹。

  接下来是两部同样一直咬得很紧的电视剧,《不服输的女人》和《班长~神南署安积班2》。本周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保持的都还算平稳,与上周相比并没有大的起伏。如果说本季度平均收视率榜的冠亚军之争要在《相棒》和《Code Blue》中进行,那么第三名争夺战则要在《不服输的女人》和《班长~神南署安积班》中展开。目前来看,《不服输的女人》的平均收视率为13.35%而《安积班》则是12.1%,《不服输的女人》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因为《安积班》的奋起直追,前者要想拿到季度季军并不是那么高枕无忧。

  从第五名的《不毛地带》开始,接下来的几部电视剧收视率都滑坡不少,只稍微说说《853~刑警加茂伸之介》吧。自从寺肋康文辞演了第八季的《相棒》之后,一时间他的去向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在几番波折,表示不再演警察的他最终还是回归了朝日电视台,不过不是《相棒》而是一部新的电视剧《853~刑警加茂伸之介》。本剧自开播以来成绩一直还算可以,处于比较稳定的中游水平。而本周本剧同档和日本电视台的《Kuru9驰走》节目的90分钟特别篇(本节目的收视率为17%)撞上,毫无疑问收视率受到了影响,第一次跌破了10%。不过相信下周本剧的收视率应该会回升到原有水平。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0.75%,领先《正义代书战士》一点点,因为这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非常接近,相信在未来会有不错的对决局面。自从朝日电视台决定放弃其他路线,主打探案,警察这一题材的后,它们的电视剧的收视率的确是有了不小的变化。而且目前来看朝日电视台的电视剧开始走“循环路线”了。每隔一,两年就来一续集。相信这次这部《853~刑警加茂伸之介》在未来也会推出第二,三季度的。

  本周推荐:堀北真希主演《正义代书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