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相棒》居首位 《完美小姐》仍垫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2月22日10:50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相棒8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58%

2

Code Blue 2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51%

3

不服输的女人

日本电视台周二晚十时

145%

4

不毛地带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07%

5

853~刑警加茂伸之介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时

103%

6

不再哭泣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时

95%

7

班长~神南署安积班2

TBS电视台周一晚八时

89%

8

正义代书战士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时

88%

9

率直的男人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时

88%

10

完美小姐进化论

TBS电视台周五晚十时

85%

  当电视剧遭遇奥运会,结果就是电视剧败下阵来。本周的电视剧收视率整体低迷,获得第一名的《相棒》的收视率也才只有15.8%。因为时差问题,温哥华冬奥会的各个项目比赛大多在日本时间的白天进行,因此日本的各大电视台会分别在晚间黄金时间播出精华篇,这毫无疑问给各部电视剧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力,因此导致整个榜单都“低气压”。由此来看,下周的收视率榜单也不会有太大的转变,只能期待到了下下周,冬奥会结束后榜单会有一些起色。

《相棒8》
《相棒8》

  本周的冠军作品依然是《相棒》。刚看到本剧的收视率15.8%,不禁为它捏了一把冷汗,毕竟上周本剧刚拿到这个季度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没想到这周就跌了2%。仔细看看当天的节目表,富士电视台在晚上9点到11点播出了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花样滑冰短节目的精粹版,于是就释然了。男子花样滑冰在日本是大热,因为这次有三名日本男选手进入了决赛,成为了时下的一大话题。当天这档特别节目的收视率虽然不算太高,只有12.6%,但是因为是完全同一时间档硬碰硬,足够分走本剧2%的收视率了。下周女子花滑的比赛又在周三,五进行,届时本剧的收视率会有怎样的发展呢?比起《相棒》跌的有凭有据,《Code Blue》本周的收视率就跌的有点古怪了。在同一时间档并没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打对台的一部时代剧和一档综艺节目收视率都很一般。本周一各节目的收视率都不高,《Code Blue》算是除了新闻节目以外收视率最高的了。即便如此,本剧依然没能扭转自己从上上周开始一直败给《相棒》的局面。由于本剧这两周收视率不佳,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已经被《相棒》以微弱优势超越,退到了第二名,看起来前途多磨难啊。

  第三名的《不服输的女人》因为是10点档,侥幸和其它10点档的电视剧一起在夹缝中生存了下来,并没有受到冬奥会太大的影响。本周14.5%的成绩是本剧开播以来第二高的收视率。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是13.5%,可以说是稳稳的占住了这个季度第三名的位置。《不毛地带》的收视率和上个季度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进展,不过排名倒是较上个季度有了一点点提高,这主要是因为本季度的收视率两极分化比上个季度严重。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和低收视率的电视剧之间的差距差到将近10%了。这其中,特别是TBS电视台这个季度投入的几部电视剧的成绩都马马虎虎,投入最大的《血色星期一2》的收视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看来续集也不绝对是什么灵丹妙药啊。

  本周为大家介绍帅哥美女如云的偶像剧《完美小姐进化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