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自称知心姐姐 常教男生谈恋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52
中性选手代悦
中性选手代悦

  中性选手面对男生的时候,是否也会有撒娇的时候?昨晚,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五强选手代悦,她的回答让人诧异:“我会教育他们,只要他们做得不对的,尤其是在爱情方面,我常常给他们提建议”。然后,代悦分享了她的知心姐姐历程。

  中学:帮男生写情书 帮女友写分手信

  初中的时候,代悦同班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但又害羞不敢去表白,于是代悦就挖空心思地帮男生写情书。在她的红线下,两人开始交往。后来,女生和代悦哀怨说,觉得两人不合适,想提出分手但又不敢说出来,怕男生会受伤害,于是就请代悦去了解男生的想法,还去当说客,最后还帮女生写了分手信。

  高三的艺术节,是代悦第一次公开演出,没想到一鸣惊人,在学校迅速走红。各种小纸条、信息铺天盖地,暗恋、报考学校、身体不舒服、爸妈感情不和等等,粉丝们有任何问题都会告诉代悦,回忆起那段时间,代悦打趣说:“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成了知心信箱”。

  大学:教育男生要感情专一

  感情专一的代悦,碰到师弟随便找个女生交往时,就会教育他们“对待感情不要儿戏,要对女生负责,也不要怕找不到女朋友,感情的事是随缘的”。除了在感情上担当“知心姐姐”的角色,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代悦也经常开导身边的朋友。

  川音有一位专业老师特别严格,如果学生表现不好,还经常发脾气,于是有一些女生就受不了。代悦就和她们说:“老师教导学生是不计报酬的,他发脾气说明我们做得不够好,只是他的方式不对而已,可是他不会记仇,而且他是真的为了我们好”。

  将知心课堂开到了“花儿朵朵”

  参加“花儿朵朵”后,姐妹中要是有什么误会,代悦也总是那个最冷静去分析个中原因的人,好友樊明玉曾评价她:“任何矛盾到了代悦那里,都会被和解”。樊明玉回忆起自己刚到长沙时,心情有些浮躁,于是开始抱怨环境太差,又要面对记者,还吵着想回家。代悦经常鼓励她:“我们都是参加过比赛的人,能拿到这个名次不容易,不要占用了别人的名额,还不懂得珍惜。想想我们当初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就会知道知足常乐了,而且这一路都经历了这么多苦了,那么再多坚持一下就熬过去了”。

  据代悦的朋友们评价,代悦平时寡言少语,但是每次遇到任何问题,都特别理性,而且说起话来都是一语中的,还时常带着冷幽默,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知心姐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