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姐姐梅茜力挺地面赛区 妹妹段思巧微笑不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59
梅茜和段思巧
梅茜和段思巧

  青海卫视《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网络赛区迎战地面赛区的踢馆赛将于6月26日拉开战幕。虽然这是两个赛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但有些花儿已经对彼此有了足够的了解,比如王思思同大女郎组合,应该说已是相当熟悉。都是来自厦门的梅茜和段思巧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均以姐妹相称,对于她们这是一场“家庭的战争”,无论谁输谁赢,也是胜利也是失败。

  在长沙赛区败北20强的段思巧后来因为朋友强劝转战网络赛区,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网络赛区的十强。而这个消息她很晚才告诉好姐妹梅茜,因为想要给她一个惊喜。段思巧一来到长沙就住进了梅茜的房间。

  参加《花儿朵朵》之前,她们就有过默契的合作,不知道这次是否有默契的竞争?“无论谁进谁没进,对互相来说都是高兴的消息也是失落的消息。”跳舞科班出身的段思巧多是演唱舞曲,踢馆赛时也将继续走这条路线。而梅茜既会摇滚,也擅长抒情,也曾经让人看到了她让人眼前一亮的舞技。段思巧说她和梅茜长地很像,在歌唱方面梅茜是她的目标,她在追赶她的脚步。但是说到踢馆赛,段思巧说无论面对谁,即使同姐姐梅茜站在一起依旧会全力以赴。“我觉得我们两个一起比会很好玩。”梅茜笑着说。

  对于地面赛区同网络赛区即将来临的踢馆赛,段思巧说网络赛区的特点在每一个选手都有迥然不同的个性和特殊,也有很棒的唱功。梅茜却是“爱憎分明”,直白说出看好地面赛区。她从舞台和比赛经验分析地面赛区有着压倒性的实力,毕竟经过了这么多场严峻的考验,可以说地面赛区身经百战,可谓精挑细选,所以地面赛区可能会大获全胜。坐在一旁的段思巧一阵沉默,没有站出来力挺自己的唱区。就霸气而言,这对姐妹花中,无论是外在还是说话气势,梅茜都更胜一筹。看段思巧在舞台上也是活力四射,激情燃烧,只是面对梅茜的挑战更多以谦和的微笑面对。姐姐妹妹孰强孰弱暂不能见分晓的。

  6月26日10点30分在青海卫视现场直播《花儿朵朵》地面赛区同网络赛区的踢馆赛,到时候会有两两的对阵。总有人将同样体型的梅茜和大女郎组合摆在一起,导演组早就考虑到这个对阵形式,而从梅茜战前的霸气和信心来看已经做好了打胜战的准备。很多悬疑,很多新鲜的碰撞,更多的期待敬请观看6月26号的踢馆赛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