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登陆央八黄金档 陈意涵首演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55
陈意涵《流星蝴蝶剑》剧照
陈意涵《流星蝴蝶剑》剧照

陈意涵饰演小蝶
陈意涵饰演小蝶

  由王艳、刘德凯、陈意涵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等领衔主演的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一举拿下收视冠军之后,又将于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台湾人气偶像陈意涵在剧中首次挑战温柔娴静的母亲颇受好评。

  《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尤其是对陈意涵饰演的小蝶一角,观众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仅清纯美丽、楚楚动人,演技也非常逼真,与陈意涵之前的荧幕形象有非常大的转变。此次,个性爽朗的陈意涵不仅是首次出演古装剧,更在剧中有了自己的孩子,首次饰演一位母亲。她坦言,一开始还真有些不习惯,因为没有做妈妈的经验,也不懂得要怎么抱小孩和哄他睡觉,小孩一哭就完全没辙,幸好小演员的妈妈都在旁边指导,才慢慢没那么手足无措。但观众看后却表示陈意涵演的相当到位,把小蝶那种与众不同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流星蝴蝶剑》的经典翻拍可谓大获全胜,叫好又叫座,不仅获得收视率冠军,同时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第一轮播出完毕之后,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希望能再次目睹几位主演的风采。

  近日,《流星蝴蝶剑》再度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并于黄金时段两集联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