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小宋佳微博戏侃中暑 《圣天门口》久经“烤”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13
小宋佳剧中造型
小宋佳剧中造型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近日,由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圣天门口》在横店拍摄正酣,该剧由华谊天意强大制作,金牌编剧邹静之加盟。内地当红实力女星小宋佳再次突破,在剧中饰演经历颇为坎坷的传奇女子阿彩,该角色年龄跨度之大,人物性格之复杂,不愧为小宋佳的又一次自我突破。随着今夏全国气温的逐渐上升,横店也难逃“桑拿厄运”,小宋佳在微博上调侃透露自己因高温中暑,记录自己久经“烤”验的拍戏日子。

  日前正值横店“火炉期”,剧组演员中暑成为“家常饭”。作为该剧女一号阿彩的扮演者小宋佳,戏份则是重中之重。对于横店的噩梦天气,小宋佳在微博上如此调侃:“今天,我光荣的中暑了。我还琢磨,我怎么还不中暑呢……大早,在和对手演员演戏时,突然一下浑身发麻,瞬间眼前黑了,看不到对手了,我脑中迅闪出一句话,还差一句词儿了,说完了再晕倒啊!……这……这算是敬业吧?)”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小宋佳每天用自己的妙法对抗酷:“多喝茶水,玉米须水,少吃辣椒上火的食品,准备些藿香正气水”。

  历时10年筹备的史诗巨作《圣天门口》,剧中很多角色的人物命运以及发展是一部需要沉下心,细细品味的电视剧。此次华谊天意老总吴毅盛情邀请小宋佳出演女一号阿彩, 小宋佳表示,自己演的历史剧不算少,但是阿彩的人物性格和思想非常丰满,对于那个年代,阿彩非常有代表性。她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沉淀下来,在波澜壮阔的沧桑历史背景下,把阿彩这个人物诠释的更加丰满,更加有人物张力,完成自我的另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