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绍洋内地宣传粉丝成海 高温烈日险些中暑

2009年09月10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王子许绍洋被粉丝包围
偶像王子许绍洋被粉丝包围

偶像王子许绍洋宣传时粉丝成海
偶像王子许绍洋宣传时粉丝成海

许绍洋和铁杆粉丝深情相拥
许绍洋和铁杆粉丝深情相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人气检测真人秀《一呼百应》空降常德,迎来了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的人气挑战,并在当地举行突击见面会为自己的最新影片造势宣传。尽管沉寂多年,但许绍洋的户外宣传依旧受到了无数热心粉丝的极力热捧。

  许绍洋户外宣传幽默话语逗乐市民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以前由于台风“莫拉克”在台湾的疯狂肆虐,原本准备前往内地进行节目录制许绍洋遗憾得与《一呼百应》擦肩而过。此次再度空降内地,许绍洋对自己来之不易的挑战机会格外珍惜。户外宣传中,尽管湖南的秋老虎令人生畏,但敬业的许绍洋依旧在宣传车上拿着喇叭卖力的介绍着自己的见面会。为了能号召更多的朋友来为自己的演唱会加油,宣传中的许绍洋不仅四处合影签名,路上许绍洋还拦下了一辆正在运营的出租车,并用车载电台告诉常德的市民们,晚上自己的免费演出,刘德华(作品集)也将前来捧场,此时被逗乐了的市民们纷纷表示,晚上一定会去现场支持许绍洋。

  烈日下卖力宣传许绍洋险些中暑

  尽管有一段时间没在内地做宣传,但许绍洋的户外宣传依旧受到了热心粉丝们的一路追随。无论是在学校还是步行街上,只要许绍洋出现,总是会有大批粉丝前来捧场,而一些女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更是激动得大声尖叫。在烈日的爆晒下许绍洋很努力的不愿放过每一个可以宣传的机会,敬业的他甚至不慎中暑。当天常德户外的气温高达39度,不适应如此高温的许绍洋,多次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舒服,但是敬业的他却并不愿意到开着空调冷气的车中休息。最终许绍洋险些不敌高温中暑,但是考虑到自己的户外宣传时间有限,许绍洋稍事休息后,便拒绝了工作人员休息的提议,而是更加卖力的宣传自己晚上的演出,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他的敬业。

  许绍洋在户外宣传环节还发生了什么出人意料的事件?演唱会上还有怎样的感人画面?许绍洋会挑战成功吗?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