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温致《兵团往事》剧组成员集体中暑 拍摄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0:34

  中新网8月23日电 近日,正在新疆热拍的电视剧《兵团往事》因沙漠气温过高,致大多数剧组成员纷纷中暑,而该片也因太多人停工而暂停拍摄。

  网友爆料:女演员感染超级病毒大传染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有演员感染“超级病毒”,该网友说:“在《女人不再沉默》里演苏静的那个女演员,这阵子正在新疆拍戏,有一天拍着拍着忽然晕倒了,之后被送到我家附近的小诊所,结果大夫都不收,非让送到大医院去。那个小诊所的大夫说这个演员可能得了传染病……没想到几天之后那个剧组又有好几个人被送到医院去了,听说有一个女人特别严重都要不行了,后来那个剧组都停工了。现在剧组都在我们这儿一个大医院呢,都保护起来了……是不是超级病毒啊?”这位网友提到的女演员就是涓子,而他提到的新疆拍摄的戏剧正是《兵团往事》。

  导演回应:剧组人员只是相继中暑

  随后有媒体致电《兵团往事》的导演杨义巢,杨义巢听到这件事之后无奈地说:“不是传染病,这个说得太夸张了。”原来《兵团往事》大量背景都在沙漠拍摄,沙漠早晚温差巨大。可能早上要穿秋衣,中午却似身居烤箱。而演员就没有那样随性了,厚厚的军装戏服从早穿到晚,冷的时候太冷,热的时候非常热,所以拍摄不久纷纷患上热伤风,涓子是女主角,病得很重。“最近几天沙漠里气温太高,涓子拍着拍着忽然就晕过去,我们立刻把她送到最近的诊所。其实去诊所的路上她就醒了,她说可能中暑了,我们担心在诊所治疗不好,就把她送去了大医院。”至于传染一说,制片人说:“不是病毒传染,是中暑‘传染’,涓子晕倒前后我们剧组有好几个工作人员中暑,其中有一个心脏不好,中暑之后更严重了,我们把她送去住院了,后来中暑的人太多,再加上天也太热,我们就只好停工。”至于目前的状况,对方说:“现在就我和演员胡大中还有少数工作人员留在组里,不过涓子已经没事了,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复工。”

  男主角胡大中:我们已经做好抗暑准备

  目前仍然留在《兵团往事》剧组的人很少,但男主角胡大中却一直没有离开,说起网友的爆料,胡大中直说太夸张,“哪儿能那么容易感染超级病毒啊,就是中暑的人多,中暑这种事就是越看别人难受你就越难受,中间有一天我也特别恶心、头痛,不过我身体好,一直吃药扛着。”胡大中说目前剧组已经做好了很多抗暑准备,“我们准备了一个输水管,只要觉得热得受不了就去淋水,并且剧组给我们备了藿香正气胶囊,每天吃三次,我们还特别选在一个有诊所的拍摄地点拍摄,打算把那个诊所当成我们的大本营了。其实热一热也挺好的,我终于能理解当年那些兵团人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是用怎样的毅力让他们将这片沙漠变成中国的粮仓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