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萧正楠《怪侠一枝梅》片场为佟丽娅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16
剧组为佟丽娅庆祝生日
剧组为佟丽娅庆祝生日

  正在酷热横店拍摄清穿剧《宫》和大型古装剧《怪侠一枝梅》的青年演员佟丽娅,在8月8日这天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由于拍摄到深夜才收工,《怪侠一枝梅》的老板兼总导演李国立带领制作团队特地在收工前赶到拍摄现场,同时对手戏演员著名(台湾)歌手萧正楠还在现场为佟丽娅唱起生日祝福歌,一起为佟丽娅庆祝生日,让佟丽娅感动落泪。

  从新疆赶来探望她的妈妈昨天贴心的陪在身边,经纪人王莉也特意从北京赶来为佟丽娅庆生,并带来了公司送给佟丽娅的厚礼。以及热心的粉丝“丫蜜们”送上贴心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让本无心庆生的佟丽娅着实意外惊喜了一把。

  如此隆重的庆生阵容让组里人都羡慕不已。还有很多粉丝寄来了礼物,佟丽娅感动之余录制了简短的视频祝福,送给所有支持她的粉丝,还有帮助过她的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