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刘金山实力强劲 为演《我是业主》功课不懈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51

  电视剧《我是业主》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引起强烈反响,它将时下最火热的物业纠纷问题扮上荧幕。剧中的物业经理陈自强胆小怕事、看人下菜碟,令不少观众嗤之以鼻。他的扮演者刘金山曾带给观众众多栩栩如生的荧屏形象,演技实力强劲、手到擒来,不过这次为了演好《我是业主》刘金山依然坚持体验生活做足功课。

  演员刘金山因其独特的形象、精湛的演技而深受观众喜爱,他饰演的一些列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刘金山台词功力在圈内是公认的好,这与他戏剧之家出身和平时的功课息息相关。这次演绎《我是业主》中的物业经理,刘金山依然坚持要多体验生活,走访了很多物业经理。“我进入了很多社区接触了一些业主,发现他们真的是不容易啊,挺难的,其实很多是开发商留下来的问题,开发商一走都扔给他们了,他们也没法解决。”

  该片由平民情感剧之父刘惠宁亲自执导,汇聚了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王海洋、盖克等一批实力巨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