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王艳诠释落寞高老大 风情万种华丽转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4:54
王艳《流星蝴蝶剑》剧照
王艳《流星蝴蝶剑》剧照

王艳演高老大
王艳演高老大

  王艳领衔主演的古龙剧作《新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完美收官后,已与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重磅重播,该剧秉承了原汁原味的古龙路线,无论是精彩的演技还是武侠的故事都成为该剧受众的热点。王艳在剧中不仅把风情万种的高老大诠释的惟妙惟肖,同样透过她华丽的外表,王艳将高老大作为女人的落幕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完成了第一部武侠剧的角色转身。

  以琼瑶剧起家的“晴格格”王艳一改以往温婉大气的纯情路线,成功诠释了风情万种、阴险狠毒的“高老大”。盘点过往的“高老大”女星,王艳诠释的高老大更为痴情,因此也更为可怜,毒辣时有着大姐大的风范,但失落时寂寞的样子也是可悯可悲,有威严有仪态也有女人味,王艳演得恰到好处。

  高老大在新版中改变了喜欢的人,从孟星魂变成了叶翔,闻听叶翔死去的消息,高老大来到叶翔屋子里忏悔、呼唤,一个女强人瞬间变成了无助的小女人,嚎啕大哭,王艳那一段把高老大情感的变动演得撕心裂肺,离别之痛,在新版中渲染出重磅催泪弹效果。今年荧屏的最大亮点即是经典名著改编蔚然成风,《流星蝴蝶剑》无疑是其中的一匹黑马,而王艳的转身则成为该剧最亮丽的一抹彩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