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挑战职场 与清扬一起不懈向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00

  职场,众口难调。有人说得华丽丽,也有人看来很残酷;有人体验着水生火热,也有人玩得风生水起。

  今年8月,去屑专家清扬携时尚大片《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为职场中的男男女女带来不一样的职场。这个职场,无关成功,不论输赢,有的只是清扬式的挑战。无懈可击,不懈向前,尽情享受挑战之后的酣畅淋漓。

  骨子里的挑战 清扬单挑职场大片

  这个8月,异常火爆:清扬携职场时尚大片《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来势汹汹,在江苏、安徽、天津、重庆、辽宁、云南等6大卫视同时重磅出击,让人一时喘不过气来。眼花缭乱的办公室帅哥靓女,扑朔迷离的职场故事,80后的玩命奋斗,加之清扬不为人知、品牌背后的故事,让这部时尚大片看点十足。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头顶着职场、悬疑、商战等夺目的光环,但洗去铅华的是清扬骨子里的挑战。从07年登陆中国的时候,清扬就始终如一地在挑战。最初的“千万人去屑大挑战”到“挑战信任拍档”再到2010年年初的“挑战0头屑”,一切足以成就这部大片。与生俱来的挑战精神,让清扬这个年轻的品牌,在跨界操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如此大手笔时,自信满满,游刃有余。

  《职场战书》强势发行 清扬再掀挑战风潮

  追求突破的清扬当然不会满足于此。借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清扬再掀挑战风潮,同期强势推出《清扬职场战书》。24条不思议挑战任务条条“触目惊心”:甩掉 “恋爱禁令”,向异性同事公开求爱;不打不信任,请你的死对头吃个饭;挑战无懈可击的RP,蹭饭一星期;突破“哑巴英语”,48小时只说英语……看似离经叛道,但也许它就是你突破职场瓶颈的好契机?或是你迈出自我挑战的第一步?

  为了鼓励更多人在职场道路上不懈向前,清扬举行“职场战书”发布,更力邀电视剧中的“卓原”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吕笑笑”赵柯出任活动推广大使,拍摄全新电视广告,在不断挑战中突破自我,追求无懈可击。完成《清扬职场战书》的任务,你敢吗?

  打造无“屑”可击秀发 清扬科技不懈向前

  不过,要像“吕笑笑”一样炼成职场精英,从甩掉职场陈规、信任职场拍档,到突破职场瓶颈成为职场达人,必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快速的新陈代谢、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事业起步的压力,都是“吕笑笑”式年轻精英被头屑盯上的原因。从模特、歌手、演员到制作人,何润东可谓是艺人中的佼佼者,他始终尝试突破自我。对于怎样在繁忙高压的工作中保持无懈可击的形象,何润东推荐他的成功利器:“一头无屑可击的秀发是帮助我更加自信应对挑战的秘诀。对于去屑,我只信任专业持久去屑的清扬洗发水。”

  作为国际去屑专家,清扬深谙去屑之道,不仅首次提出了头皮护理“男女区分”的颠覆性概念,其独创的清扬科技2.0,运用水油平衡配方,从根源做起,有效去屑;特殊蕴含的滋养成分,在去屑的同时深层滋养头部皮肤,改善并保持头皮健康,自然能够为何润东提供无懈可击的后盾。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