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 教你甩掉职场陈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09:57

  你每天呆在办公室的时间有多长?面对你的老板,你还在对无休止地加班逆来顺受、言听计从吗?你还在每天千篇一律的Prada、Gucci套装吗?你还在为与同事甜蜜却偷偷摸摸的办公室恋情感到苦恼吗?Come on! 甩开所有的束缚,跟着清扬,打破办公室所有不顺眼的陈规,做一个职场挑战者!

  第一部分

  标题:英雄所见略同

  Hellen

  外企行政专员

  英雄事迹:甩掉老板,跳楼不如大胆跳槽

  每天下班前5分钟,公司都会“准时”派来任务要求加班完成。最后一个周五,Hellen将辞职信递到老板桌上,收拾完东西直接走人。

  Camellia

  时尚媒体编辑

  英雄事迹:甩掉职业装,做办公室的潮人

  在同事几乎清一色的Gucci、Chanel 2.55、Manolo Blahnik包围中,Camellia的打扮独树一帜,她坚信在小店也能淘到自己专属的个性风格。

  晨风

  电视台主持人

  英雄事迹:甩掉“恋爱禁令”,向异性同事公开求爱

  同事聚会进行至高潮,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晨风的身影,他手持玫瑰,深情告白。而告白的对象,正是在座的一位女同事。

  第二部分

  标题:英雄是怎样炼成的

  7:00 主动“错时上班”,在很多同事还在睡梦中时,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

  10:00 在部门会议上主动发言,大晒新烫的“爆炸头”

  12:00午饭时间,与同事兼恋人手拉手走出办公室大门

  14:00 大放夜店音乐,活跃办公室气氛

  16:00 偷偷溜出公司,给同事每人买一支冰棍

  18:00 准时下班,手机关掉,屏蔽一切工作电话

  第三部分

  标题:挑战《职场战书》,你敢吗?

  这个8月必将异常火爆:清扬携职场时尚大片《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来势汹汹,在6大卫视同时重磅出击。眼花缭乱的办公室帅哥靓女,扑朔迷离的职场故事,80后玩命奋斗,加之清扬不为人知的神秘品牌故事,让这部时尚大片看点十足。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的“卓原”被女主角“吕笑笑”甩掉一幕,更还原了清扬背后的故事——刚进入中国即以一部“如果有人一次次欺骗你,甩了他”的广告片撼动市场,清扬的发展史也被巧妙融入到“吕笑笑”的成长经历中。追求突破的清扬当然不会满足于此。借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清扬再掀挑战风潮,同期强势推出《清扬职场战书》。24条不可思议的挑战任务条条“触目惊心”!通过本期附送的《清扬职场战书》或登陆清扬官网www.clearad.com.cn,即可参与挑战!

  作为国际去屑专家,清扬首次提出了头皮护理“男女区分”的颠覆性概念,运用清扬科技2.0,从根源做起,有效去屑,帮助中国消费者从根本上解决头屑困扰。凭借“无屑可击”的品牌使命,蜚声海外的清扬已经成为中国去屑市场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