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地震》票房过5亿 《全城戒备》临时加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8:55
郭富城票房号召力可观
郭富城票房号召力可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冯小刚8月7日在微博上称截至8月6日《唐山大地震》票房4.96亿元,而华谊总裁王中军也表示《唐山大地震》票房保守估计已经超过5.1亿,冯小刚之前的5亿票房豪言已基本实现,高兴的除了《唐山大地震》,同期上映的电影也看到了放映场次追加的机会,而首先行动的就是《全城戒备》。

  在广州飞扬影城,周六场次排到了20场以上,青宫影城也排到了19场。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透露:“由于《唐山大地震》气势强劲,《全城戒备》的观众的选择度有多高还不确定,而当观影人群上座率有了强劲表现后,即出现了临时加场的情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