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妆》热拍 张歆艺吊威亚腰伤复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24
时尚的张歆艺
时尚的张歆艺

张歆艺准备吊威亚
张歆艺准备吊威亚

  由张歆艺、汤镇宗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红妆》在沈阳紧张热拍。近日,由于拍戏进度,剧组夜以继日的赶戏,张歆艺每天在片场要长时间的站立,导致腰伤复发,就连睡觉翻身也会疼痛难忍。这几年张歆艺的片约不断,几乎没有休假,即使拍戏间隙回到北京,仍然有许多时尚活动、杂志拍摄、电视节目在等着她。这样的工作强度严重影响了张歆艺的身体状况,导致歆艺积劳成疾。然而,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张歆艺对待自己的工作仍然非常认真,毫不懈怠,其精神和演技令合作过的导演赞赏不已。此次《红妆》的拍摄,张歆艺坦言很辛苦,不仅自己的戏份重,而且在炎热的天气下,顶着酷暑,浑身汗水,歆艺出现了严重的中暑症状,加上拍戏时不停的坐立行走,还有许多打戏和吊威亚等高难度的动作,使得张歆艺的腰伤病情加重。电视连续剧《红妆》以新中国成立为背景,导演:刘国权、李大为(代表作《金粉世家》),这两位导演是内地影视圈独树一帜的导演“母子档”。《红妆》则讲述了1949年至1959年发生的故事,以真实的生活为原型,用现代人的视角和理念,采用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进行艺术诠释。在这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十年间,张歆艺饰演的主人公沈荷命运坎坷跌宕,生动曲折,与恋人、战友及同志上演一场令人牵肠挂肚,催人泪下的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