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中永生》登陆湖南 邢佳栋反角有血有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30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红色经典翻拍剧《烈火中永生》(原名《烈火红岩》)于日前登陆湖南电视台热播,收视率持续飘红。剧中,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出演男主角杜荫山,是个有血有肉的反面角色,不脸谱化。

  《烈火中永生》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为时间背景,新上任的杜荫山(邢佳栋/饰)手段毒辣,他先后枪决了游击队长彭林涛破坏了游击队,可谓作恶多端人人得以诛之。江竹萍、许建功、刘国扬、陈亦然等一批批意志坚定的革命者,与之斗智斗勇,为最后的全面胜利而浴血奋战。

  邢佳栋在接受湖南电视台影视频道采访时说,他很享受《烈火中永生》这部戏的拍摄过程,杜荫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反面角色,不脸谱化,很注意细节。杜荫山留学国外,富有学识和行动力,是国民党阵营中的实干家。“就杜荫山本人而言,他一定不认为自己是反面角色,他会觉得他所做的都是对的。杜荫山的戏相对集中,涉及的场景不多,主要就是在办公室和审讯室,杜荫山需要通过自己的语言和动作来表达他复杂的内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