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红岩》低调开播 邢佳栋“坏”到骨子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辕/文
2010年06月02日16:02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时下,近代革命史诗电视剧集《烈火红岩》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低调开播,每日四集联播。本剧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邢佳栋、陈蓉、何政军、王茜、王奎荣、杜志国等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杜荫山,是一名坏到骨子里的国民党反动派头目。

  《烈火红岩》的故事发生在1949年,正值新中国刚刚宣布成立之时,位于祖国西南片区的重庆等地依然被迫受制于国民党反动派残余手中,我党地下组织与已是穷途末路的敌人展开了殊死的斗争。彭林涛率领游击队神出鬼没,许建功主持《挺进报》大快人心,国民党反动派人心惶惶,保密局头目徐翔飞因没能在规定时间内消灭游击队而饮弹自裁,我党同志在此时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新上任的杜荫山(邢佳栋/饰)手段毒辣,接连枪决彭林涛、破坏游击队、意图粉碎《挺进报》。江竹萍、许建功、刘国扬、陈亦然等一批批意志坚定的革命者,奋起与之斗智斗勇,为最后的全面胜利而浴血奋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