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王艳风云再起 《流星蝴蝶剑》明日央视八套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57
导演讲戏
导演讲戏

王艳和刘德凯
王艳和刘德凯

  搜狐娱乐讯 《流星蝴蝶剑》在今年的暑期档掀起了武侠风暴,在央视一套晚间打“头炮”后,明日王艳饰演的“高老大”将风云再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在新版《流星蝴蝶剑》中,王艳扮演的“高老大”是公认最成功的角色之一,喜欢古龙作品的观众可再次重温这部号称最忠实原著的武侠剧。

  在结婚生子后,王艳并未远离娱乐圈,先后拍摄了《所谓婚姻》《南城遗恨》《流星蝴蝶剑》,还客串了《金婚风雨情》(《金婚2》)。起初在接下《流星蝴蝶剑》时,王艳没有想到自己会出演“高老大”一角:“让我演高老大,我自己都觉得挺新鲜和诧异——反派,歇斯底里又风情万种,我想那就一定要演。我自己可以说是古龙迷,从小就看古龙的小说,我觉得《流星蝴蝶剑》的剧本非常贴近原著,有古龙的味道。”

  《流星蝴蝶剑》在央视播出后反响不错,王艳饰演的“高老大”也得到观众认可,“她冷酷无情,为了生存,甚至可以抛弃尊严,但内心又渴望被爱,无奈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高老大对王艳来说是目前为止难度最大的角色,有不少观众在网络上评价王艳把高老大刚强之外的柔情诠释得相当入扣,看来王艳的转身华丽漂亮,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