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探班 王艳没见过“准儿媳”周迅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姚轶
2009年11月16日03:20
[提要] 一直低调行事的王艳,因为继子王朔被传与周迅的绯闻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当被问到王艳对有这么个年龄相仿的“儿媳”的看法时,王艳顿时有些尴尬,她表示,自己只是很“难说”。被问及王朔和周迅的感情进展时,王艳说:“我没见过她。”[我来说两句]
 
王艳幸福甜蜜 官网大晒母子情
王艳被问周迅尴尬
王艳被问周迅尴尬

  昨日,由华策影视制作的古装武侠巨制、新版《流星蝴蝶剑》举行了媒体探班。在片场,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演员悉数亮相。剧中,王艳饰演杀手组织头目“高老大”,一直以温婉动人形象示人的王艳谈到角色非常兴奋,“我相信,观众一定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艳!”据王艳透露,当年老版《流星蝴蝶剑》曾经找她饰演小蝶一角。这次在这部根据古龙名作改编的电视剧中饰演杀手头目,也是再圆了她的“武侠梦”。与谈到戏的兴奋不一样,谈到“准儿媳”周迅时,王艳显得有点尴尬。

  一直低调行事的王艳,因为继子王朔被传与周迅的绯闻,而令她平静的生活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当被问到王艳作为“婆婆”对有这么个年龄相仿的“儿媳”的看法时,王艳顿时笑得有些尴尬,她表示,自己并没因为问题而生气,只是很“难说”。被问及王朔和周迅的感情进展时,王艳说:“我完全没有想法,也没见过她。”随后,记者请她评价一下同作为演员的周迅如何时,王艳随即黑面,一直摇头不愿回答问题。而她的经纪人也在此时上前挡驾,以不回答戏以外的问题为由制止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