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艳靓丽古装造型亮相横店 加盟《流星蝴蝶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27
王艳靓丽古装造型亮相
王艳靓丽古装造型亮相

王艳在拍摄现场走戏
王艳在拍摄现场走戏

左起黄维德、王艳、陈意涵
左起黄维德王艳、陈意涵

  日前,王艳加盟的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举行了发布会。王艳在戏中出演“高老大”一角,在发布会现场,王艳以一身靓丽古装造型亮相,紫色头纱搭配彩色纱裙,加之墨蓝色的纱裙披肩,显得尤为高贵,不仅极其符合“高老大”的人物性格,也谋杀了现场媒体的不少菲林。该角色对王艳来说是首次演绎,充满了挑战。

  对高老大一见钟情

  王艳在之前的武侠剧中的角色跟《还珠格格》中的“晴儿”比较贴近,性格乖巧,招人喜爱,骨子里则透着一股让人爱恋的感觉。此次王艳被剧中高老大吸引,她说:“我觉得现在的年龄、阅历、经验都很适合言这个角色,我对高老大有着自己的理解,我相我能演好。”王艳在发布会现场一直感谢导演给予了这个挑战的机会,她说:“高老大对感情和手段方面,我觉得我演技可以胜任,我理解的高老大就是一个没活明白的人,一个悲哀的人,高老大身上强势、张扬的感觉,我还需要下功夫。”

  古龙塑造出了一个悲哀的女人,王艳对高老大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高老大不论对人还是对感情,都希望得到,所以才特别辛苦,才有悲哀的下场。我觉得对四个她自己培养的杀手是出于真心,但错就错在一定要得到。不论对谁,她付出了,就一定要得到-那样就变质了,最终就会变得什么都得不到了。”

  一年一部戏

  已经有可爱宝宝的王艳这几年并没有真正休息,一直都以一年一部剧的速度在拍摄新的电视剧。前年和佟大为联袂的《所谓婚姻》在各个地方台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同时也让观众领略到了王艳都市剧的魅力。去年的年代剧《南城遗恨》既有民国时期的旧上海风情,又有悬疑的故事题材,剧中王艳“江菲儿”有一段家族仇恨,“王艳”还有男装扮相,格外潇洒,这些都是王艳之前没有尝试过的。

  王艳的古装的清新脱俗扮相吸引了无数粉丝,此次“高老大”扮相上的特殊气质仍旧吸引我们,与刘德凯等众星的联袂也让观众期待。王艳的宝宝球球已经上了幼儿园,看来,王艳在有好剧本的前提下要真正复出了。希望她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