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范冰冰无惧绯闻不怕作秀 携手为慈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0:47
  虽然被传与陈坤关系暧昧,但范冰冰前日毫不避嫌与陈坤携手出席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爱的节拍”慈善拍卖专场。陈坤发表了他对慈善的见解,认为做慈善就是要高调,为慈善作秀也无妨。

  今年年初,有媒体爆出陈坤儿子的生母是一线女星,引发了八卦爱好者的一场大猜测,范冰冰也被卷入“候选人”中,但她当即通过经纪人予以否认。前日,范冰冰与陈坤携手出席“爱的节拍”慈善拍卖专场,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一对明星。两人在台上互相调侃,称双方工作都很忙,档期排满,见面最多的场合就是在慈善活动上。可能对“作秀”一词比较敏感,陈坤特地阐释了他对于“慈善作秀”的看法,“不在乎参与次数与出钱多少,在于你真的去做。可能艺人做慈善会被认为是作秀,但帮助他人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就不怕人知道,慈善不就是要靠我们去齐力呐喊吗?作秀又何妨?”记者 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