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妈妈王静点评“儿女”陈坤孝顺范冰冰能干

剧照
剧照

王静
王静

  她在荧屏上扮过很多明星的母亲。今年央视一套热播的《旗舰》中,她出演贾一平的妈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她是范冰冰的亲生母亲;而在正热拍的《故梦》中,她又演起陈坤的母亲。她就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近日在沪接受专访的王静总结了这些明星“儿女”的特点:陈坤敬老、范冰冰能干、贾一平聪明……

  点评一众“星儿女”

  因为日前正在横店热拍《故梦》,王静先谈起了陈坤,他在剧中和胡可、罗海琼等四位女星都有对手戏。王静直言:“他很尊重老演员,不但有修养,而且还很有头脑。”至于贾一平,王静则称其聪明。“他很勤于思考,而且或许是因为每个人经历不同,他会根据每一场戏调整自己。”

  而谈起《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女儿”范冰冰,王静更是赞不绝口,夸其能干。“的确有一个女老板的气场。她在一些细节上很注意。比如一个镜头,她看到杯子上有口红就会马上提出来,要求更换。”

  演员靠修养才能长久

  尽管王静演的母亲很少是影视剧中的主角,但她出演的配角依旧令人印象深刻,观众都记得她在《英雄虎胆》中扮演的女特务。王静直言,演员要长久不能只靠外貌或宣传,而是需要凭文化和修养,要细细体会表演。“比如演特务,我觉得不能脸谱化,而是应该抓住人的情感,把人心和人性的东西表现出来,就特别设计了这样一个吸烟动作。”

  在《英雄无名》中,王静扮演的宋美龄,也让现实生活中红色特工阎宝航的后人非常满意,并请其来沪担当阎宝航基金会大会的主持人。阎宝航三女儿阎明光更直夸王静是“所有演宋美龄中最出色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范冰冰 | 贾一平 | 阎宝航 | 宋美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