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宋承宪再造小马哥 韩国导演翻拍《英雄本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5日00:43
  信报讯 韩国影片《无籍者》日前首度公开海报和预告片,该片翻拍自香港经典动作片《英雄本色》。其中,韩国著名小生宋承宪将挑战周润发的经典角色小马哥,他表示压力巨大。

  《无籍者》的演员中,《英雄本色》里狄龙饰演的阿豪由朱镇模出演,黑道身份让他与金康宇扮演的警员弟弟反目成仇,他还有个生死兄弟,由宋承宪饰演,这两个角色在《英雄本色》中分别由张国荣和周润发出演。饰演周润发经典角色的宋承宪在海报上一脸痞气,小马哥叼火柴棒的习惯改为棒棒糖。从《无籍者》的预告片来看,要比《英雄本色》多了些喜剧味道。

  除了明星,《无籍者》的导演宋海成也不是泛泛之辈,他曾执导张柏芝和崔岷植主演的《白兰》,并凭借该片当选青龙和大钟双料最佳导演。据悉,《无籍者》将于9月登陆韩国影院。(吴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