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8月13日公映 四大主演海报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7:48
林峰、容祖儿版《翡翠明珠》海报
林峰、容祖儿版《翡翠明珠》海报

阿sa、王祖蓝版《翡翠明珠》海报
阿sa、王祖蓝版《翡翠明珠》海报

  由邵氏影业,TVB、英皇娱乐共同投资,新华展望传媒发行的的暑期喜剧大片《翡翠明珠》,近日完成香港戏份,秘密转场北京拍摄。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开机以来首场内地新闻发布会。监制陈庆嘉,导演秦小珍携该片主演阿Sa、林峰、容祖儿、王祖蓝等剧组一众主演齐齐亮相,正式揭开这部喜剧大片真容。

  《翡翠明珠》由英皇娱乐,邵氏影业和TVB投资4000万打造的香港喜剧大片,据影片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何总介绍,该片是今年暑期的推出的香港最大的一部喜剧电影。

  这部影片本身就是香港才子女导演秦小珍积数年之功所打造的一个特殊喜剧故事,而这一次联合三大老牌娱乐公司投资也再次开创了香港电影的喜剧先河,而曾经编写出了《英雄本色》《江湖告急》等著名编剧兼导演陈庆嘉对这部影片给予了很高的期待,表示这部影片不仅阵容投资强大,更重要的是将是一部充满了新类型喜剧风格的电影。导演秦小珍透露,“其实《翡翠明珠》的灵感来自于“昭君出塞”:“我对历史很感兴趣,在看历史的过程中,看到过很多有关类似‘昭君出塞’的故事,和亲啊,文成公主入藏啊,我就想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影视题材。”

  经过了两年的构思、编剧、润色,《翡翠明珠》终于出炉。同“昭君出塞”一样,《翡翠明珠》同样讲了一个公主前往番邦和亲的故事。不过同“昭君出塞”不同,《翡翠明珠》是一个非常搞笑又非常惊险的故事。秦小珍说她力求在影片中注入两种完全不同的,甚至矛盾的元素:“一方面可以说这是部古代的公路片,所以,情节会比较紧张和惊险,另外一方面,我又想做成一部喜剧片,大家看上去也会比较轻松,所以我想把搞笑和惊险这两种完全不搭噶的元素放在一起,看能不能有更多的火花。”

  导演秦小珍表示,“这部影片不仅浪漫,而且惊险,最重要的是一路都是搞笑,我们相信它将成为暑期的一份消暑大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