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往事》给涓子过生日 导演杨义巢被控偏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33
导演杨义巢给涓子过生日

  在7月炎热酷暑的新疆戈壁滩拍戏自然是一件辛苦万分的事,何况还要穿着厚厚的军服,《兵团往事》剧组的夏天过得可谓艰苦。但是已经打定主意要来吃苦的众演员们颇会苦中作乐,不仅迎着风沙载歌载舞,更是在沙漠里过起了生日。

  7月21日是剧中女一号涓子的生日,导演杨义巢特地嘱咐剧组人员给涓子订了一个生日蛋糕,准备在现场给涓子一个惊喜。当天恰逢媒体前来探班,在闪光灯的见证下,导演杨义巢亲自把蛋糕拿给涓子,并为她点上了蜡烛,带领在场众人齐唱生日歌,感动得涓子连声道谢。许下心愿后涓子亲手切蛋糕分发给众人,大家笑言,在沙漠里吃蛋糕别有一番滋味。

  不过导演杨义巢的“贴心”举动遭到了剧组其他女演员的“投诉”,半开玩笑地说导演偏心,剧组美女如云,导演却只记得涓子的生日,还在拍摄现场庆祝,让其他人很是羡慕。一番“控诉”说得导演杨义巢不好意思起来,连连解释只是凑巧而已,剧组人员众多,不可能给每个人都过生日,这次借给涓子过生日的机会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也给单调的拍摄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