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涓子加盟迟莉新作 《所以》重庆热拍

  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无法抗拒》,赚足了很多观众的眼泪,涓子在剧中可圈可点的表演也让一向挑剔的观众赞叹不已。

涓子《所以》剧照
涓子《所以》剧照

  近期根据迟莉《所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重庆开机。对于剧中的女主角叶紫,自小说改编电视剧以来,这位至情至性追求自我价值的时代新女性,需要什么样的演员来诠释,片方一直迟迟未定,但池莉则表示:涓子各方面的综合气质就是饰演叶紫的最佳人选。

  担任电视剧《所以》的女主角叶紫,涓子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喜欢迟莉的作品,这次能有机会在《所以》中饰演女主人公很开心。据悉这是一部凝视个人生命尊严的作品。它融合当代生活的多种时代元素。

讲述知识女性叶紫,始终沿着自己心灵的呼唤前行,在努力探寻和追求生活中自我价值体现,在与社会、家庭,与亲人、男人错综复杂的亲情爱情关系中,走过三段失败的婚姻,不放弃,不抛弃,最终完成了一个知识女性由外界寻求转向内心发现的过程。

  涓子表示,此次在重庆拍摄《所以》,有很多令她难忘和感动的事,由于离震区不远,拍摄的过程中不断感觉到余震,剧组每个人都很紧张,也都相互鼓励。大家一直都很关注灾区的情况,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灾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紫 | 迟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