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郭德纲 拿道德玩幽默的玩笑你开不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曹喜欢
2010年08月04日14:12
  先是名下的别墅被曝光侵占小区公共绿地,紧接着弟子李鹤彪就把前往别墅探访的记者给打伤了,郭德纲家“后院”的“火”起得可真不小,可是这位大腕儿师傅至今没露面。

  郭德纲一向以直言敢说闻名娱乐圈,敢于揭露真相,而且观点本身也不无道理,所以虽然有张“伤人”的利嘴,但其形象还是为很多人所喜欢。

  而这一次,面对自己的徒弟打人的事实,原本我们都等着郭德纲能够以一副大师风范来严肃认真地、真诚低调地处理“家务事”,却没料到,事发当晚,郭德纲把这个事儿编成段子给演了,边演边骂,骂的不是自己徒弟,而是挨打的记者及其所在的单位,他还说“今儿我徒弟打人了,打就打了呗,过两天给他搞一专场———智斗歹徒民族英雄专场。”

  我们不得不说,老郭,别仗着老百姓喜欢你那张利嘴,就觉得自己说的都是理。即使你是德云社老板,是艺术家,是大腕儿,也千万别在公众面前装。

  无论这名记者是否也有不对的地方,无论过程如何:动手打人就是不对的。特别是郭德纲作为公众人物,竟公开对打人行为表示支持,你在给公众树立怎样的形象?

  不难想象,师傅以这般态度言传身教,教出来的弟子自然“动手能力极强”。可是,你觉得你“砸挂”痛快了嘴,却无形之中助长了徒弟的坏脾气,往大了说,也会影响整个社会的暴力风气不消反长,整个儿一个火上浇油。

  说句实在的,郭德纲你从此之后,一出门就遇到“你为什么教徒弟打人?”这般追问,你脸红不?

  所以说,这场“争斗”,郭德纲不但没占到便宜,反而是最大的输家。以道德的名义,你还是收了神功吧,想展示自己是巧嘴,用在相声表演上,别拿道德玩幽默。有些玩笑你开不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