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郭德纲高徒《明星转起来》PK本山弟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3:19
何云伟二人转处女秀
何云伟二人转处女秀

小品《恋爱中的男女》
小品《恋爱中的男女》

张议天卖力演唱
张议天卖力演唱

  8月7日(本周六)22:0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偌大舞台,明星荟萃,郭德纲高徒与本山老师众弟子齐聚一堂,两方高徒交手,究竟谁更技高一筹?这些实力超强的80后艺人,除了激烈的才艺角逐外,更有不少大胆无畏的爆料,尺度令人瞠目。双方的阵容星光闪耀:郭德纲两位得意门生、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与何云伟,携手原创歌手蒙古族靓女斯琴高丽,外加内地人气高涨的模特红人张馨予,对抗的另一方则是本山老师的弟子、本土二人转演员红孩、王月、张议天、毕畅,两方高手对垒,斗才艺,秀绝活,好不热闹!

  麻辣提问 逼出张馨予整形真相

  刨根问底环节中,主持人刀锋直指模特红人张馨予,问到曾经轰动一时的人肉搜索,搜索出她整形前的照片,如何解释时,张馨予现场回答了网友的诸多质疑。面对曾经的事件制造者,张馨予首度道出了心里话,观众反响极其强烈。而当问到何云伟和曹云金两个师兄弟的时候,所有麻辣问题,都被二人以机智化解为无形。既不得罪人,又回答了问题。主持人赞叹,两位的相声和才艺已经到了神乎其神的境界了。

  同是80后 他和他差别怎恁大呢

  本期请到的嘉宾和二人转演员都是80后,而在一些网络的潮人词语上,比拼结果却相差悬殊。主持人提出“抱抱团、白骨精、陪拼族、研究国粹”等新兴词汇,红孩个个对答如流,而同是80后的何云伟却一头雾水,回答得驴唇不对马嘴。在回答到“748”是什么意思时,何云伟竟然说,应该离北京“798”不远,弄得大家惊呼他为老人,一点也不像现代时尚的80后。何云伟也幽默自嘲地说,自己除了吃饭就是背相声段子,过的基本上是老年人的生活。

  三组超A版 赢家当属“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谈起自己心中的偶像,这些80后的演艺界新军,争相说起自己不肯轻易透露的秘密。《乡村爱情故事》里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说,她最心仪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边说,边跳起了杨丽萍的代表作《雀之灵》,专业味儿十足。曹云金云山雾罩地说自己的偶像是一位歌星,并模仿了那位歌星的演唱曲目,引得大家竞相猜测,却没有人猜对那人是谁。何云伟调侃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失败的模仿。而模仿达人张议天模仿起了心中的偶像——恩师赵本山,那一招一式,出神入化。同是本山弟子的大鹏即兴配合师兄,来了段时尚先生T台秀。

  曹云金如何谈恋爱?何云伟的二人转处女秀风采如何?红孩的另类造型能否让你大跌眼睛?这些看点无不值得期待。本周六22:00,且请移步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一睹两方娱乐高人的精彩PK,火爆真相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