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超人也会耍心机 武大郎吃菠菜“现场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0:33
《谁是主角》再掀搞笑热潮

  8月7日(本周六)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再掀搞笑热潮,各方高手聚集超人气环节《爱笑会议室》,爆笑表演层出不穷。

  超人再遇蜘蛛侠、蝙蝠侠,三位英雄竟为一份炒饼订下了“君子协议”,比体力、比智商究竟谁会更胜一筹?超人竟然为了炒饼耍尽心机,将蜘蛛侠、蝙蝠侠耍的团团转。而继上次颠覆《三国演义》的经典环节大受好评之后,这次的演员们又再次恶搞了《水浒传》中的桥段,武大郎为报一箭之仇竟然学起大力水手生吞菠菜,“现场变身”令西门庆和在场的嘉宾全都目瞪口呆。

  更有笑料百出的张子栋继续“哈”的高手系列,以及浑身缠满塑胶袋的丐帮大聚首,出乎意料的故事结局挑战在场嘉宾的爆笑神经。

  究竟沈凌、月亮和夏凡、万妮恩哪一组的忍笑功力最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7日(本周六)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