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武汉人艺话剧《武大郎的那些事》今晚开演

  武汉人艺推出的《武大郎的那些事》今晚将在湖北剧院上演,全新情节搞笑不断,陪伴观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这是一部荒诞通俗的充满现代元素的古装市井喜剧。剧情由话本小说水浒传的问世而展开,武大郎兄弟一开始对小说的出现兴奋不已,武松对书中关于打虎的描写更是百看不厌。

但随着小说情节的深入,武大郎坐不住了,先是把小说中有关夫人潘金莲和西门庆的情节当了真,把本来还算检点的潘金莲弄得差点含冤而去;同时把西门庆也当作奸夫而百般冤待。大家费劲周折,终于令他相信书中情节乃是虚构……

  这样的人物结构自然引来无数“笑点”。媒婆王妈顶着爆炸头出场,居然比“卖茶叶蛋的西施”还吸引人,引得她连连感叹,“再丑的女人只要一整,马上就变。”更搞笑的是,武松酒后过景阳岗,与流落山东的“东北虎”过招,结果他们竟然惺惺相吸,还跳起了交谊舞。最后,老虎不是被武松打死的,而是被他灌醉的……(记者 黄丽娟)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时间:2月9日、10日 19:30 票务热线:88873004

  网上订票:www.7977.com.cn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松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