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筹拍3D版《不能说的秘密2》 女一号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21:50
女一号曝光
女一号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一直忙于个人演唱会巡演,不过近日有一台湾摄影师KIVEN在个人博客上提前泄露周杰伦新片《不能说的秘密2》计划,女一号人选漫琦也提前被曝光,据该摄影师KIVEN透露:“周杰伦于明年忙完演唱会后,将会开拍《秘密》续集,目前剧本已经开始在筹划中,只是这次穿越将更具科幻色彩,而且有部分片段将采用3D视觉呈现。”

  《秘密2》讲述科幻穿越恋情 女一号漫琦清纯照曝光

  周杰伦对于《秘密2》的拍摄的想法早在开拍《秘密1》时就有,只是后来一直忙于其他事业所以没有具体落实,而新片的剧本与去年开始就已着手策划,现已经确定于明年9月份开拍,周董早前曾向媒体透露,除了电影后台任务人员名单不变外,电影的男性演员部分几乎是原班人马,倒是女主角他想“换血”,担心观对于桂纶镁、曾恺玹在之前的电影中的印象太深刻,所以新演员的加入可以给新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对于影片的其他相关细节,周董一直不愿多透露。

  不过摄影师KIVEN却在博客中泄露不少周董不想说的“秘密”,这次《秘密2》依旧“穿越”题材依旧是周董《秘密2》的主线,只有穿越题材才会有碰撞更多有创意的画面和故事情节,以至于在新专辑中《跨时代》依旧主打各种"穿越时空"概念歌曲,而这次《秘密2》女一号漫琦通过周董一好友推荐从而得到了周董的赏识,女主角清纯、甜美的气质也依然延续周董用人风格。只是与《秘密1》不同的是,这次《秘密2》讲述的是现在与未来时代的“穿越”,男女主角因时代和科技不同,碰撞出很多精彩的故事,两人的穿越是还是因?"钢琴谱",男主角是一位当今的高中生,而女一号则是来自科技发达的未来,十分科幻,此外周董拟将当今时下的3D拍摄技术运用于影片中,打造"好莱坞"式大片感觉的音乐爱情片。

  记者进一步求证KIVEN所透露的《秘密》细节,记者与杰威尔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王先生对于《秘密2》计划并没有否认,对于剧情细节拒绝响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