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刺陵》女一号瞄准林志玲宋慧乔

  日前,周杰伦新片《刺陵》在台举行发布会,并爆出周董期待与周迅合作消息。12月17日,搜狐娱乐获悉,《刺陵》将于2009年3月正式开机,在女一号方面,搜狐娱乐了从投资方解到,周董期待的与周迅合作基本无望,目前看来女一号人选将从林志玲、宋慧乔、金泰熙、苗圃等多位中韩优秀女演员中产生。

周杰伦新片《刺陵》在台举行发布会

  《刺陵》将由北京欢乐传媒、中国电影集团、台湾长宏影视、延平影业及新加坡东方天蝎影视共同合作,拍摄预算已加至一亿元人民币,片商设定内地票房为超过二亿元人民币,

  搜狐娱乐连线电影《刺陵》的投资方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先生了解到,该影片投资额为过亿,《刺陵》既是欢乐传媒大手笔投资的大胆尝试,也代表欢乐传媒经过一年的筹备,制作出《北平往事》、《卧薪尝胆》、《我们遥远的青春》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后正式进入电影业。“欢乐传媒在娱乐节目、电视、电影产业等已积累全方位的资源,并将计划每年投资制作电影三到四部,成为真正意义全方位的跨媒体运营机构。”

  对于周杰伦曾提及欲与周迅合作,成为电影界“双周”组合后,媒体把电影的女一号纷纷锁定在周迅身上。欢乐传媒总裁董先生则表示,周迅是国内乃至国际一名很好的女演员,但是对于女一号,林志玲、宋慧乔、金泰熙 、苗圃等多位中韩优秀女演员都是他们的首席目标人选。而最后到底“花落谁家”,还要结合剧中角色、人物性格、艺人档期等因素来决定。

  据了解,《刺陵》将贯穿现代都市和古代风情,有着超现代的颓废风。该片结合探险寻宝、功夫动作、浪漫爱情及幽默喜感,有别于好莱坞式动作片,将以东方神秘文化为底蕴,蕴育充满多重元素的电影架构。该片将于2009年3月正式开机,预计后年贺岁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