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徒弟往死里打人? 记者含泪讲述被打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5:30
  8月1日下午,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周广甫前往采访郭德纲别墅侵占公用绿地一事时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

  在昨天下午栏目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挨打记者周广甫含泪讲述了被打全过程。

  栏目组提供全过程视频

  周广甫说:“我们按照正常采访规律,到现场取证,采访了业主,然后就到郭德纲家去求证,在求证过程中,我们也是按照规矩,先敲门,并且表明自己是北京台记者,没说几句话,出来的两个人就开始谩骂,后来就开始追着我们打,后来警察来了,他们才暂时停止,但他们并不承认打人,后来得知我们有拍摄全过程时,他们便当着警察的面开始抢我们的素材,最后记者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安全离开。”

  记者在讲述过程时强调他们曾四次向对方表明自己是北京台记者,但对方仍旧是连打带骂。说明会结束之后,栏目组发给了媒体一张光盘,光盘中记录了所有过程。

  周广甫说,男子在殴打过程中出言不逊。周广甫多次表示自己是北京电视台记者,在履行工作职责,并要求对方道歉,对方却说:“道什么歉,就是要把你往死里打。”

  “你可以拒绝采访,但不能出手打人,并侮辱我的人格、我的职业和单位。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周广甫说。

  现场拍摄的影像显示,警方到场后,男子告诉警察,最近小区总有人进来,(周广甫)没有亮明身份。随后,该男子又向周广甫叫嚷:“我跟你认识吗,你敲我们家门,你是骚扰我。”

  男子发现周广甫仍在拍摄后,当着警察的面上前抢摄像机,现场一片混乱。

  据周广甫说,男子殴打他时,随行的一名见习记者躲在车内用手机拍下照片,而和打人男子在一起的另一名穿着蓝T恤的男子,在车外恐吓见习记者,并抢出手机删掉了里面的照片。

  被打者不接受简单道歉

  《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负责人首先表明了三点,第一,郭德纲及家人必须向记者书面道歉;第二,要赔偿一切损失,包括记者人身伤害、误工费、设备损坏费;第三,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负责人还向媒体出示了被打记者的伤情报告书,上面写着“头部外伤,肘部关节脱臼”。被打记者表示,自己至今脑袋还是很疼,并且有呕吐现象。

  《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方面称,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于昨天下午来到了北京台,表示道歉,承认确实打人。但栏目组方面并未接受“这样一个简单的道歉”。

  据悉,郭德纲已经取消参加他本人参演的8月4日《歌舞青春》首映礼的活动。有记者多次联系郭德纲方面,希望得到来自他的说法,但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