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长安大戏院七夕京剧专场 四对梨园贤伉俪出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3日09:49

  七月初七前夕,长安大戏院和北京京剧院特邀请四对梨园贤伉俪,主演四出古典爱情喜剧,给这一民间传统节日增加欢乐气氛。

  谭门第六代谭孝曾与北京戏校的同学阎桂祥同为学校的业务尖子,早在学生时期就因为艺术上的倾慕而喜结连理。王蓉蓉与杜鹏是中国戏曲学院的高才生,漫长的恋爱历程促成了舞台上下真情的“龙凤呈祥”。另外,还有高彤和尚伟、杜喆与张馨月夫妇。

  为回报戏迷,他们将通过表演与戏迷在七夕前共同品味爱情的甜蜜。谭孝曾与阎桂祥将合演《大登殿》,王蓉蓉与杜鹏将合演《坐宫》,高彤与尚伟将合演《桑园会》,杜喆与张馨月将合演《梅龙镇》。这四出古典爱情京剧演绎了中国古代的美好姻缘,更见证这四对梨园伉俪的艺术功力。 (王铮)

  时间:8月15日

  地点:长安大戏院

  票价:50/100/180/280/380/580/800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