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朱啸风长安大戏院汇报公演 古稀年领衔6场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6月25日15:05

  7月16日至18日,国家京剧院奚派须生领军人物张建国将在长安大戏院连续演出三天唱做繁重的大戏,尽显具有洞箫之美的奚派艺术。作为团长的张建国,在这三场演出中排出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最硬的戏码,甚至要特约北京京剧院的董圆圆和天津京剧院的王艳、邓沐玮助阵,同时也不忘记培育与提携青年演员的责任。

  16日晚场演出的《红鬃烈马》,他将与王艳、耿巧云在《武家坡》、《大登殿》中分别扮演薛平贵、王宝钏和代战公主。

  17日晚场的《杨门女将》由梅派青衣董圆圆扮演穆桂英,袁慧琴扮演佘太君,张建国“一赶二”前饰寇准,后演采药老人,则使这出戏格外生色增光。18日晚场由张建国主演的《杨家将》更显奚派神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