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全国公映 容祖儿阿sa争相出位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8:58

  昨天,被称为暑期明星阵容最为强大的喜剧大片《翡翠明珠》正式公布将于8月13日起在全国公映。片方同时透露,几位主演在片中均有“出位”表演: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献上了银幕初吻,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林峰的一段床戏几乎是挑战了“限制级”,而林峰还首次裸露上身露出了两点,对于这样的一些镜头,有人认为是“色味过重”。

  片方否认是因《唐山大地震》推迟档期

  《翡翠明珠》原定7月30日公映,这个时间恰恰是《唐山大地震》上映后的一个星期。但是昨天《翡翠明珠》的发行方新华展望表示将推迟这部电影在全国的上映时间,确定在8月13日上映。

  有消息说,《翡翠明珠》原来确定的7月30日上映,是希望用喜剧的题材和《唐山大地震》抗衡。虽然《唐山大地震》很强大,但是原来还是有不少电影准备在这个阶段上映,但最后关头却都因为《唐山大地震》过于强大而最终决定选择其他档期。有业内人士表示,从《唐山大地震》的大档期中撤出来的片子还很多,这是明智的做法,毕竟冯小刚的电影至少在20天会占据市场的主流,给其他电影的空间会很小,一些好题材的电影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牺牲自己。

  不过《翡翠明珠》的发行方却对避开《唐山大地震》推迟上映的消息给予了否认:“我们是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办法正常上映,《翡翠明珠》和《唐山大地震》完全是两个风格的电影,就算是一起上映,我们认为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一部喜剧片有很好的票房空间。”

  众主演挑战表演“限制级”

  蔡卓妍在《翡翠明珠》中除了有一段和林峰的激吻以外,还有一段大胆的出浴戏。据说出品方为了这场皇宫里的洗浴戏耗资近百万,而蔡卓妍和林峰纷纷表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不会因为初次拍摄激吻戏而害羞。

  不过相对于激吻,影片中的一场床戏更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这个内容被指“少儿不宜”。剧中的一切暗示动作因为“太真实”,也受到了一些人的怀疑。

  除了蔡卓妍和林峰的激吻戏,林峰可谓艳福不浅,他还同时和容祖儿有激吻戏,而这也是容祖儿第一次的银幕初吻。对于这次拍片的感受,容祖儿称自己没有林峰那样的泰然自若,她说:“在拍摄的时候非常紧张,私下还和林峰在前一天喝了一次酒。虽然自己是一个专业演员,但是毕竟女孩子在拍摄这样一段戏的时候还是会很紧张。”

  林峰为练肌肉进入健身房

  昨天,《翡翠明珠》的片方还公布了林峰在电影中裸露上身的照片,在这个片段中,林峰被蔡卓妍扮演的公主戏弄,裸了一次上身,他的身材被认为非常具有阳刚之美。林峰说,电影开拍前剧组便要求他早早去健身房进行锻炼,最后才练成了“肌肉男”。

  和林峰裸露上身进行拍摄的蔡卓妍称:“我很想夸一夸他的肌肉,短短半个月的锻炼还是很有成效的,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目光看他,林峰本身是一个很阳光的人。”

  不过,也有人看到林峰裸露上身的剧照后表示,这是他在搏出位的一种手段,林峰对于这样的说法泰然处之:“我是一个专业演员,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目的去做事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