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冬携手《80’后》“旧爱”黄明亮相时尚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39
刘冬

  近日,因电影《80’后》的成功而被越来越多观众了解并喜爱的青年演员刘冬应邀前往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一周年时尚盛典颁奖典礼。盛典现场可谓明星云集,爱戴何洁、熊乃瑾、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厉娜以及时尚届的顶级达人吉米老师等明星都盛装出席。

  这次参加时尚盛典颁奖典礼,和刘冬搭档一起走红地毯的正是她在电影《80’后》中的恋人,明远的扮演者黄明。电影《80’后》中的刘冬气质清新脱俗,时尚盛典活动现场的刘冬则显得高贵优雅,十分惊艳。当晚,刘冬和黄明还一起为爱戴颁发了年度时尚女歌手奖。

  结束《80’后》的宣传之后,刘冬表示马上就会参加到一部新的影片拍摄中,具体内容尽管暂时还不能过多地透露,但是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对于《80’后》的成功,刘冬说那对于自己而言还只是一个开始,无论未来怎样,只希望自己现在每走的一步都是踏踏实实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