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偶像剧《丝丝心动》热播精彩台词遭热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3:45
张嘉倪钟欣凌姐妹情谊

钟欣凌陆虎一对欢喜冤家

蓝正龙张嘉倪情意热吻

  人民网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连夺收视之冠,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数据显示,该剧的收视规模高达上亿,成为当仁不让的暑期剧收视之王。

  《丝丝心动》尽管是一部是由广告商投资定制的偶像剧,但由于制作团队借鉴了众多台湾成功偶像剧的元素,并请来蓝正龙与张嘉倪这对俊男靓女担纲主角,剧情创作方面也一改偶像剧情过度低龄化等弊端,改走年轻励志路线,观众接纳度十分高。

  伴随着高收视的同时,剧中人物的台词也引来不少观众的热议。众观众晚上追着看剧情还不过瘾,还在网上发起“《丝丝心动》台词你最喜欢的是那一句?”评选活动。据记者观察,该活动网友发言踊跃,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台词如:“工作要认真对待,爱情可以等待,只要青春还在”;“求求你,帮帮忙,用用脑”;“看起来那么瘦,扛起来那么重”;“果然是从花茹村来的,好大一朵乡姑啊~!”;“那个谁 .。.”;“我张晓柔不仅有一头秀发,还有一个聪明的脑袋!”等,无一不遭到热捧,成为今夏年轻人的口头禅。

  湖南卫视签约艺人张嘉倪,此次扮演的是花菇村的女孩张晓柔一角大受好评,剧中的张晓柔和张嘉倪本人均因选秀出道,不得不让人联想该剧是为张嘉倪量身定做。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嘉倪担言自己是在06年通过湖南卫视《寻找紫菱》比赛获得女主角紫菱一角,但晓柔与紫菱的个性有着本质的不同。紫菱来自殷实之家婚前过着无忧无虑婚后受尽宠爱,而晓柔却只是小康之家全靠自己努力奋斗勇往直前获得想要的生活。

  面对《丝丝心动》热播及观众反馈,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表示:《丝丝心动》确实是为某品牌20周年庆而定制,但自己在创作该剧时一直尊重观众的感受,努力把企业文化与剧情深层次相溶,广告植入方面,努力保持一定的纯净与清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