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释由美子婚事取消 因工作繁忙与男友正式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2:05
释由美子
释由美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1月宣布以结婚为前提和帅哥兽医交往的演员释由美子,1日消息他们的婚事已经取消。知情者向周围透露:“他们的婚事没了。”至于原因则是两人工作太忙导致彼此生活错步,当天迎来《天才傻瓜》舞台剧的最终场释由美子也忍不住落泪,她标明自己“以工作为主活下去。”

  两人原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结婚都进入倒计时的释由美子和兽医S先生,秘密的解除了“婚约”。知道两人关系的朋友说:“他们的婚事已经吹了。现在两人也没有见面了。”

  本以为6月12日释由美子生日的时候两人可能会入籍结婚,不过据说在她生日之前两人的婚事就取消了,所以交往关系也自然的没了。

  两人去年4月相遇,释由美子因为爱犬生病带着它去动物医院就诊,遇上了S先生。因为很喜欢动物再加上两人年龄相仿,之后就开始慢慢联络,秋季正式交往。而且他们两人都已经对双方父母提出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今年1月两人交往被曝光的时候,释由美子所属事务所承认“两人以结婚为前提正在交往中。”她本人也在博客上写道:“今后我们会互相照顾互相支持慢慢的走完一生。”

  不过之后她就再没有在博客上提到过S先生,5月份左右她的博客上基本谈论的是工作。看来两人因为工作繁忙而导致生活步调不一样,内心也有了隔阂。

  在舞台剧《天才傻瓜》结束的这天,释由美子感动的流下泪水。首次舞台剧完成的充实感和今后以工作为主活下去的决心,都掩饰在了泪水之下。

  释由美子所属事务所在该舞台剧制作发布的时候曾经说过“他们交往顺利”,不过这次面对采访事务所则说:“交给两个人办。不过婚事取消的事情不清楚。”而S先生担任院长的动物医院这天也从下午开始休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