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冢不二夫名作搬上舞台 释由美子搞笑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31日15:37
释由美子

笨蛋的妈妈

  搜狐娱乐讯 30日消息,女演员释由美子出道14周年首次出演舞台剧。从7月23日起,她将出演在东京·下北泽的本多剧场上演的《天才笨蛋》,扮演笨蛋的妈妈。主人公笨蛋邦的爸爸由松尾杉扮演,而笨蛋邦则由荒川良良扮演。扮演系着围裙的妈妈的释由美子,将在舞台上展现她独有的天然感觉。

  被日本国民熟知的赤冢不二夫老先生的名作将被搬上舞台,这一切都是因为富有喜感的释由美子。担当本次舞台剧创作演出的细川徹表示:“她不仅很有演技,而且看以前她主持过的节目,不仅能够很好的主持,偶尔又会展现出天然搞笑的一面。这种差距是她的最大魅力。在考虑笨蛋邦妈妈的人选时,觉得只有她了。”

  虽然《天才笨蛋》的动画是以小朋友为主制作的,不过赤冢先生原作漫画中有很多黑色幽默。这次的舞台剧将着重描写出原作中的黑色幽默。释由美子对两位个性丰富的共演者也表示很满意:“首次出演舞台剧就能够和‘大人计划’剧团的几位合作,我的不安全都没有了,现在非常期待正式上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