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将出嫁 任爸巧拆字暗指女儿昏了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0:55

任爸和小女儿任容萱做节目。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即将出嫁,任爸昨天在参加《百万小学堂》录像时,竟说:“"婚姻"2字拆开,就是因为女人昏了头!”他还对小女儿任容萱说出:“可以不结婚,一个人开心就好。”

  任爸带着小女儿任容萱再度挑战“小学堂”,由于任容萱还在就读大学,只要谈到小女儿婚姻的话题,任爸总是转弯避谈,对小女儿感情之事,相当保护。

  任爸对于两个宝贝女儿教育有方,更强调“身教”重于“言教”,“在家中沟通都会常说"请、谢谢"”,2个女儿不只感情好,个性更佳,聊得兴起任爸甚至自爆说:“跟太太纪念日都会去Motel,第一件事就是去关窗帘!”主持人小燕姐劝他生第3胎,他惊叹推托:“我太太60岁了,会破世界纪录!”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