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慧娟出嫁数度落泪 老公激动不停流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41岁的罗慧娟与比她年长近廿年,拍拖十年的新加坡籍从事金融业的男友刘志敏结婚。一对新人中午先在中环的圣约翰教堂举行婚礼,晚上在金钟港丽酒店设四十席婚宴。二人在婚礼举行时,不时为对方拭泪,相当恩爱。新娘子在傍晚会见传媒时,更是一副甜蜜的样子,笑指自己整天都忍不住哭,但流出的都是喜悦的眼泪。

[视频:周星驰旧爱罗慧娟 与57岁亿万富翁结婚]

  早十点半,一对新人乘坐劳斯莱斯到达中环圣约翰教堂。新娘子穿上象牙色的低胸婚纱,性感又高贵。二人下车后应传媒要求停下拍照,新娘子一直甜笑,十分开心。娟妹挽住爸爸的手准备入教堂前,亦不忘回头对在场记者说:多谢你们来!

  婚礼举行时,新郎哥都忍不住感动落泪,由于现场颇热,娟妹不时为老公拭汗,新郎哥亦为太太拭泪。新郎可能太紧张,在宣誓时有点口震,到交换戒指时,二人再次忍不住流泪,之后便齐跪在地上祈祷。事后问新郎哥是否好感动?他笑说:好感动呀。不少艺人昨日亦有到场观礼,如陈志云、小金子、邓萃雯、杨宝玲夫妇及廖安丽夫妇等。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